• 111
  • 111
  • 111

学院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2021年01月11日 15:09:36   来源:     点击: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2021年1月11日上午9时学院院长王璐烽、书记彭燕玲、副院长李淼、组织员谭艳芳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学院领导对考场秩序、考试组织、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从巡视情况看,尽管处于疫情期间,但监考老师以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很好的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学院将以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

现场巡考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领导 深入 期末考试 期末考 期末 考试 现场

上一篇: 我院举办“2021从心开始第一届辅导员思政教育”主题文化沙龙
下一篇: 慰问贫困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