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05日 17:50:48   来源:     点击:

      为缔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学生卫生意识, 1月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宿管中心、志愿者工作部、权益部、办公室等5个部门在3教009办公室开展 “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的整理和管理办公室清洁,此次清洁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主席邓建、唐豪、黄霜,学生副书记陈勇和多位干部共同参与监督,落实到每一处,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

IMG_3072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各个负责人对三教008、009等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清理。学生会各部长周密组织,合理分配,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干事中间,干事们服从调遣,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

  此次清洁各个部门以实施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我们院中传播,也体现了我们院引导了学生干事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文明校园、卫生校园的创建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会 学生 开展 美化环境 美化 环境 清洁 校园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院举办“2021从心开始第一届辅导员思政教育”主题文化沙龙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