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收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感谢信
2020年06月30日 18:33:25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收到来自永川区中山路街道中河坝社区支部委员会寄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张乔熙同学致以真挚的感谢。

感谢信中讲到,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院19大数据304班张乔熙同学主动申请报名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英井路社区和中河坝社区联合防疫卡点,不厌其烦地开展登记、测温、劝说、解释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展现着新一代中国新青年的风采,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

青年有担当,抗疫有力量。张乔熙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我院学子树立榜样,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风貌。(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收到 疫情 志愿 服务 感谢信 感谢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收到南川区南城街道清桥社区居民委员会感谢信
下一篇: 喜讯!我院77名学生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