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报!我院女生寝室荣获“重庆市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6日 12:00:00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近日,我院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普通高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中创佳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女生寝室九栋9A-3319A-307获得“重庆市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营造学生成长成才良好环境。评选工作以“以评促建,以评促创,以评促管”为核心,通过高校文明公寓、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学生公寓配套服务,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党团组织进公寓、进寝室,建立健全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体系。同时,宿舍也具备育人功能,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能促进同学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我院 女生 寝室 荣获 重庆市 重庆 文明 荣誉称号 荣誉 称号

上一篇: 学院举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