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11月20日 17:51:26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首先彭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教学首要任务和权威内容,扎实做好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的工作以及通报了关于二级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落实情况。随后学生党支部委员梁尹、陈慧丹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四篇政治理论学习文章。

全体教职工大会阶段,王院长强调学院教学情况,老师需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及1+X 证书制度融入到课程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重庆市科研诚信及成果转化集中宣讲》相关文件;李院长通报了半期教学检查,强调了定岗实习相关工作即将启动、填写状态数据的重要意义等相关情况。

最后全院教职员工集中观看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直播。(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和全 工大 大会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篇: 我院教师入选重庆市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协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