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重庆市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技术人才招聘暨2020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17日 17:10:08   来源:     点击:

    为促进重庆信息与通信技术人才供需匹配,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信息通信产业发展。2020年11月14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与协办的重庆市高校毕业生信息与通信技术人才招聘暨2020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重庆市巴南区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办。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王璐烽院长以及顾亚莉、蔡森两位老师带领学院2021届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双选会,并积极向各个企业咨询意向岗位。本次双选会有70余家企业参加,近千个信息与通信技术就业岗位到场洽谈,平均月薪5000元以上,最高月薪达20000元,还提供入职培训、带薪年假、餐补、交通补贴等福利。


    华为中国政企培训与认证部副部长闫建刚介绍,华为重庆以ICT人才联盟为平台,携手重庆人社部门、高校及教育机构,以人才所需、企业发展所需为目标,向ICT人才产业链持续输送ICT优秀人才。截止目前华为已与近400所院校开展了校企合作,每年为产业培养人才超3万人。通过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持续不断地把产业最新的技术、案例、实践,转化为课程与教学内容,帮助高校和教师刷新知识体系,以培养更适合产业需求的人才。


此次招聘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有了切实的招聘体验,让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方向,找准目标,向相关企业职位的需求进行发展。同时学校搭建的就业桥梁也让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和择业,为同学们进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高校 毕业生 毕业 信息 通讯 技术人才 技术 人才 招聘 2020 年华 华为 为人 联盟 双选会 会成 成功 举行 ICT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新生杯”篮球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