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立校友分会暨校友专业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19:21:59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凝聚校友力量,携手校友共同发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近日在学院会议室成立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校友分会暨校友专业委员会。学校副院长赵柏森、校友会会长徐建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学院院长王璐烽、书记彭燕玲以及部分校友和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由学院书记彭燕玲主持,学院院长王璐峰致欢迎辞,并就学院近年改革发展、专业建设、招生和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学校校友会会长徐建就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各二级学院成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校友会暨专业委员会的定位和希望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到学院和学校校友的各项活动中,共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交流活动中,校友唐腾健作了发言,倡议校友们支持学院成立校友会,同时承担校友会暨专业委员会相应的工作,在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回馈母校的培养,传承重工人的担当。在座的校友纷纷表示支持校友会及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在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点滴往事的同时,分享了各自踏入社会后的工作和创业经历,特别对培育自己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也为学院的发展、人才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希望;最后,赵柏森副院长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实训中心,当校友们看着墙上的一张张照片和奖状,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为学院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的喜悦。

学院校友分会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不仅搭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更加深各位校友之间的友谊,还为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正如校友张涛所说,希望校友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带着对校友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期待校友们参与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双高”建设赋能添彩。(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一团 满天星 满天 天星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立 校友 分会 专业 委员会 委员

上一篇: “阿里云智能IoT百校行”走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