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欧秘书长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16:56:33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欧顺清来到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我院院长王璐烽、书记彭燕玲等陪同介绍交流。

院长王璐烽对欧秘书长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历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还进一步介绍了我院学生课程、技能大赛、培训等相关工作欧秘书长对我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我院开展的技能大赛、培训等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给予了中肯建议。

最后,领导们参观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实训中心,欧秘书长对我院的实训中心环境和设备表示称赞,同时对我院的教学表示肯定与放心,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秘书长 秘书 参观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上一篇: 2020年重庆仙桃谷软件学院开学典礼
下一篇: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西部赛区重庆市资格赛成功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