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渝北区区委常委徐永德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17:50:45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17日下午,渝北区区委常委徐永德参观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我院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徐常委在学校院长郭天平、学院院长王璐烽、书记彭燕玲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随后在交流过程中对我院的技能大赛对我院展现出的培养模式、高速发展态势、良好合作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应完善自我定位、加强自身建设,稳步打好校地合作的关键性基础,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我院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更会吸取优势,弥补不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的人才。(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渝北区 渝北 北区 区区 区委常委 区委 常委 徐永 永德 参观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 2020年重庆仙桃谷软件学院开学典礼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