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2020年10月29日 15:35:19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有针对性地实施就业帮扶制度,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1029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此次大会由顾亚利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彭燕玲出席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彭书记指出,作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困难是很大的。但大家要充满信心,明确方向,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师生共同努力,力争创造新学院优良的就业工作局面。她强调,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广大同学正确定位自己,抓住身边的每一次就业机会,精心准备面试,认真对待每一次就业应聘。最后,他鼓励毕业生在最后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在毕业前顺利签约,为自己和家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顾亚莉老师讲解了毕业生的相关注意事项,对“三方协议”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此协议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

此次培训大会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给予了政策性的辅导,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强调学生要充分把握毕业季求职机会,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和择业。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2021 毕业生 毕业 生就 就业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会成 成功 开展

上一篇: “点滴凝聚,生生不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院成功开展献血活动
下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