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中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党员大会换届选举
2020年10月22日 16:08:47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安排,举行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此次会议由陈茜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艳玲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除了党支部教师党员之外,还有支部其他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工作人员递交清点人数报告单:学生党支部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共12名,因病、因事请假1名,实出席今天会议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共12名,超过应到会的党员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随后,陈茜同志向全体到会党员介绍书记和其它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经过,对书记候选人雷希同志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雷希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自己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回答选举人提出的问题。随后宣读:通过《中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由工作人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陈茜同志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通过无记名投票、记票、监票等环节。最后由会议主持人陈茜宣读当选为中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他们分别是:梁尹,陈慧丹,雷希。大会议程全部进行完毕,散会。

会后,学生党支部新一届的全体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雷希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书记。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不仅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而且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同时,使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中共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顺利 举行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下一篇: 渝北48名学员成为全市人工智能训练师首批持证者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