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点滴凝聚,生生不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院成功开展献血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2:59:38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了发扬中国优良传统,营造和谐社会,提高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发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2020年10月19日-23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点滴凝聚,生生不息”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我们大学生自身主动献血行为来呼吁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体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我们也将起到一个模范作用鼓励其他院系积极参与到无偿鲜血活动中来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大家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爱心学生在志愿者引导下仔细填写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有序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血液中心还为参与献血的同学提供了热饮和零食,并由我院志愿者分发,以便为参与献血的同学补充能量。献血结束后,同学在休息室休息以恢复体力,也方便为献血后身体不适的同学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场所。“爱的旋律”回响在整个活动场,犹如同学们那颗温热的内心。

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此次活动留下了莘莘学子爱的印记,他们把自己热血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的体现,亦是奉献与关怀的体现。市中心血站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校师生充分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了爱的温暖,点亮了生命之光。(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点滴 凝聚 生生不息 生生 不息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开展 献血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