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10月23日 19:33:19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

首先彭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要深刻认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转化为管理效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学生党支部委员顾宇晴、张峤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四篇政治理论学习文章。(图/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上一篇: 渝北48名学员成为全市人工智能训练师首批持证者
下一篇: “点滴凝聚,生生不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院成功开展献血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