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2020年重庆仙桃谷软件学院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7日 20:38:38   来源:     点击:

1017日下午, 学校与渝北区政府共建的仙桃谷软件学院(以下简称“软件学院”)开学典礼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校举行。渝北区委常委徐永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天平,长安汽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举刚,华为重庆云与计算总经理曾玉峰等相关企业领导,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委、区教委,仙桃数据谷公司领导及有关专家出席仪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烽、党总支书记彭艳玲参加仪式,整场仪式由学校副院长赵柏森主持。

下午两点30分,仙桃谷软件学院开学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郭天平鼓励软件学院第一届学生要乐于学、善于学、敏于学,他认为,“建立软件学院进一步凸显了职业教育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化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此激励新生的学习激情。随后,院长郭天平为冯永,马军,汤伦华等三位教授颁发了软件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此外,学生代表代表刘佩昊发出了“专心学习,努力奋斗”,“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学以致用”的坚定决心。
    最后,渝北区区委常委徐永德,对仙桃谷学院的成立发出了热烈祝贺。提出了“现在是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的时代“的发言,强调了当代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及目标。发出了”美国有苹果,中国有仙桃。“的壮志豪言,软件学院承载着渝北区委区政府的厚望。徐永德热情鼓舞第一届学生拥抱数字大时代,立足渝北大舞台,用好软件大学院平台资源,成为具有高技能和创新能力的社会好人才。

 典礼最后,气氛热烈,极大的鼓舞了新生,现场新生热烈回应,掌声连连。(图/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2020 重庆 仙桃 桃谷 软件学院 软件 学院 开学典礼 开学 典礼

上一篇: 渝北区区委常委徐永德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下一篇: 欧秘书长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