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25日 15:17:19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首先彭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及分享教育文化的心得体会。随后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委员冉婧、周可君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四篇政治理论学习文章。

全体教职工大会阶段,李院长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督导换届完成和半期教学检查情况;唐主任通报了“振兴杯”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计算机程序员两个赛项由我院代表学校承办,并获得奖项。(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和全 工大 大会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篇: 2020“巴渝工匠”杯暨“振兴杯”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两个赛项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