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14:23:41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首先彭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强调党中央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对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科体系建设,为思政课建设提供了根本保证以及思政课教学方法需不断创新,教师乐教善教、潜心育人,思政课进一步融入专业课程建设改革。随后大数据教研室委员顾宇晴、张峤老师领读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五篇政治理论学习文章。

全体教职工大会阶段,王院长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正视差距、奋发有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学校前列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和全 工大 大会

上一篇: 做细做实学生工作,确保开学顺利有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开学学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们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