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24日 17:29:2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工作管理,推进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增强学生会干部队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2020年6月24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报告在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党支部书记雷希,专职辅导员梁尹、陈慧丹及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成员、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述职。最后雷希书记肯定了我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也对学生会干部提出新的希冀: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下一学年的学习上、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述职报告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干部的风采,彰显了各学生会干部对开展工作,建设好部门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各学生组织的交流和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人意识和能力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会干部 学生会 学生 会干 干部 述职 评议 报告 大会 顺利 举行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为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收到南川区南城街道清桥社区居民委员会感谢信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