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学生篇(三)
2020年04月03日 15:10:15   来源:     点击: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强化思想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必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落实。我们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调整工作重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将“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持续落实到位。

19计类30班的欧云丹同学,该同学在线上学习期间做到按时上课,及时预习课前内容准时完成课后作业,下课后她也勤加练习所学专业整理自己在课中的笔记。

19计类308班的李敏同学,他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中,严格落实学校对于这次防疫的具体措施,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上网课有些同学多少少少会有些敷衍,可他总是一丝不苟的完成,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切实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因为疫情的影响,老师不得不在线教学。而他在上网课期间,积极配合老师的在线教学,认真收听网课,按时起床,不在床上收听网课,摆正心态,并认真做好笔记,严格的要求,并且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这次疫情是对我们各方面的一次大考,同学们能把自己沉淀下来,也能让自己学习变的更好,让自己掌握更多的知识。只要能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打赢这场硬仗的曙光指日可待!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抗击 疫情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师生 生在 在行 行动 学生

上一篇: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教师篇(五)
下一篇: 王璐烽参加重庆智慧物联职教集团成立仪式并担任副理事长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