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教师篇(五)
2020年03月30日 10:46:03   来源:     点击:

今天,我要为你讲述的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院教师唐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唐谦老师克服母亲因眼睛住院动手术需要照顾的困难,通过QQ群、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摸排所带班级疫情情况、统计人员健康数据、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认真落实各项与学生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学生们传递战“疫”正能量。

为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指示精神,唐谦老师在医院陪护刚做完手术的母亲同时,严谨、有序的开展了线上自主学习辅导工作。短短的40分钟的辅导课里,唐谦老师耐心解答学生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这样的辅导课需要比平时多几倍的时间去准备,为的是让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动,学有所效。为唐谦老师点赞。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抗击 疫情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师生 生在 在行 行动 教师

上一篇: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学生篇(二)
下一篇: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学生篇(三)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