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学生篇(二)
2020年03月25日 11:07:00   来源:     点击:

今年的寒假,本该是阖家欢乐的春节期间,中国却经历了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无数的医务工作者和人民战士奔赴一线英勇救援。而我们的学生,面对疫情防控战疫,虽不能奔赴一线参与战斗,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学生、同时也是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19计类312班的艾能静同学,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和校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在网络上开启了教与学的新模式。在该线上教学期间,艾能静同学作为典型的线上认真听讲的模范,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该同学是班级的学习委员,她除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外,还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乐于助人,维护班集体荣誉,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学习态度端正,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一直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

19计类311班的邓建同学,他是一个努力学习的好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完成每堂课的任务点,努力做好笔记,积极参与问题的讨论之中,课后作业也是认真努力的去完成。在课堂上也积极参与老师提出的问题,时常与老师互动。

19计类310班的陈胜豪同学,在防疫期间,作为一名学生他能做好的便是尽责务,利用学校提供的线上平台,紧跟学习延期不延学脚步,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储备专业技能,等待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那天重返校园。通过这次的网课经历,他说老师们每节课在直播间里以课件的形式向大家授课,整节课的知识框架非常清晰明朗,十分有利于大家接受并消化知识,他感觉这种教学方式生动活泼,他的学习兴趣也因此提升了许多。交流也是更多。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生,我们必须响应党中央的统一号召,执行国家的政策,适应线上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不为国家添乱。要栉风沐雨,不畏浮云,自信击“疫”,我们一定能破“疫”前行、行稳致远!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抗击 疫情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师生 生在 在行 行动 学生

上一篇: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教师篇(四)
下一篇: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教师篇(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