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学生篇(一)
2020年03月20日 13:31:08   来源:     点击:


近期,我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在疫情一线奋斗的“战士们”令人敬畏。在疫情期间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更需引以为目标,合理安排时间,掌握知识巩固能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紧急启动了线上教学,学生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认真的学习,接下来将介绍各班学习典范。

19云计算301班的甘永洪同学,他认真积极参加网课学习,认真配合老师线上的任务,完成老师的作业。在语文课上,积极发言,准备老师布置的录音朗读任务,完成擂台赛录音,并且虚心接受他人建议,努力达成课堂要求。

19计网(专本)302班的段龙同学,该同学在线上学习态度端正,作息时间规范,无迟到旷课。在课上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参加老师的互动回答问题,课下积极完成作业、交流学习心得和同学相处融洽。

19计类313班的徐明航同学,他在疫情网课期间表现优秀,在课上积极带动大家回答问题,认真做好每一科笔记,在课前做到先预习,课后把所学内容加以巩固,同学有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是本班的优秀典型。

以上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上网课积极主动,是广大学子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为他们点赞!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抗击 疫情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师生 生在 在行 行动 学生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线上党总支委员会议
下一篇: 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行动--教师篇(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