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院学子积极投入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三)
2020年02月21日 19:07:07   来源:     点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纷纷投身到疫情防控之中,为共同抗争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9计类302李书婷同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重庆市梁平区双桂雅苑小区门口当志愿者,主要协助物业工作者在小区门口对进入的业主进行体温监测和管理业主出入情况,虽只是询问、排查和测量体温,但绝对不能松懈,一定要做好防护。

41F87

17软件302张晏宁同学工作于南岸区一家医药公司。疫情期间,自1月27日起,在公司其他同事居家“抗疫”之时,自愿加入公司的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投身一线,为各个医院及南岸区党校和卫健委配送、捐赠防疫物资。并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全力联系海内外各大供应商,提供疫情所需物资,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做好充足的战略准备。

6449C

18信安302熊文湘同学是黄鹤镇防疫志愿者,镇上巡逻劝导,在镇上指定区域进行宣导登记,劝导他人不要随意外出,防止串门、群聚等一系列活动。

25F93

17计网302刘凡琪同学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当辅警,疫情期间参加管控工作,在街上提醒市民带好口罩,劝散聚集的闲杂人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闻令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8信安301王静作为一名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志愿加入了甘肃省陇南市徽县栗川乡杜公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工作是负责记录村民们的外出情况,让出入村民登记记录,测量体温,给村民们宣传。

4DB4B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冒着严寒参与到家乡地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弘扬家国情怀,敢于担当奉献,以各种形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场战役的关键时刻,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抗疫一线的战士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愿我们的祖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当前 责任 在肩 我院 学子 积极 投入 情志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抗击疫情,重工在行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常见问题与解答
下一篇: 【抗击疫情,重工在行动】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工办的防疫“巾帼”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