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院学子积极投入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二)
2020年02月19日 18:58:25   来源: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团中央发布“立即行动,投身疫情防控”行动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子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这些勇敢、热情、担当的青年,用行动实践了心底涌动的国家情怀。

17软件301黄友林同学义不容辞地投入了这场抗疫情的斗争中,为减轻大家出门购物的不便,同时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心为广大群众做贡献,不断把物资及时送到指定的小区和地点,为群众提供了十足的便利。


18软件303张洪菠同学投身到永丰镇石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公路上检查通行的车辆人员是否戴有口罩,是否有通行证,是否存在发热情况。对石峰村辖区内村民进行摸排,看是否与来自疫情区域人员接触。

8C7FC

19计类308黄霜同学到街道每家每户宣传防疫工作,并告知各家各户做好防护,做好卫生工作。劝散非法聚众打牌等。做为当代大学生,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大学生的义务。

3A130

19计类308李诗琴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向当地请战,积极协助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劝返外出走亲访友和赶集的村民,详细登记进出车辆信息并向上汇报。随同村干部下村巡逻,宣传防控知识,走访入户,排查外地返乡人员,掌握流动情况。

460D4

他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后方,在城乡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着青年志愿者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作用,展现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当前 责任 在肩 我院 学子 积极 投入 情志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教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 【抗击疫情,重工在行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常见问题与解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