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院学子积极投入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一)
2020年02月17日 18:49:00   来源: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御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共同努力,沉着应对,科学防范,积极投入疫情防范狙击战,做好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19计类301唐豪同学参加抗击疫情的先锋队,负责登记出入人员,协助居委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通记录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坚持引导百姓正确做好防疫措施,自己更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19大数据304班张乔熙同学,她自愿参加抗击疫情工作,按照要求在统一安排进行检查工作,对来往人员进行相关检查,对进出车辆进行排查,事实记录进出人员的时间,积极配合党的要求,保护人民群众。她说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亦是我们义不容辞!

5A124

19计类309班蔡炼同学投身到六塘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公路上检查通行的车辆是否戴有口罩,是否有通行证,是否身体健康,不合格的不予通行,每天坚守如一。这段时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让他深有感悟。

7C1D6

17计网301潘星从2月5日便加入南川团委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中,每天除了为社区居民发放通行证、测量体温、入户宣传、居民出入登记、定点巡逻等工作外,他还有另外一项工作任务,临近开学,很多学校都开设了网课,有些家庭因为电脑长时间没用,电脑不能正常使用,外面的电脑店又没有营业,于是他就承担免费维修服务。

7DA35

19计类312杨秋雨同学跟随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的去村民家里宣传以及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让那些不了解新冠肺炎的村民们做好预防措施。

500C2

在疫情面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学子全力以赴,积极响应战斗号召,用他们的态度、温度、速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尽心、尽力、尽责,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当前 责任 在肩 我院 学子 积极 投入 情志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祖国同频共振
下一篇: 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教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