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教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12:49:59   来源:     点击:


寒假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的既定安排,为降低延期开学对正常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教师的特殊使命与责任!

不能面对面课堂上课,我们搭建网络课堂,采用MOOC、在线直播等方式实施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计划和实施方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有序、保质、保量落实教学工作,让学生们在家开展学习,实现“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


唐谦老师认真设计在线教学内容


28CA4

何静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案例


付伟老师认真准备在线授课设计



(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确保 停课 不停 停学 我院 教师 积极 做好 线上 教学 准备工作 准备 工作

上一篇: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院学子积极投入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一)
下一篇: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院学子积极投入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