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2019-2020学年年终团学工作总结暨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7日 08:23:3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将学生会规范化、制度化,为弘扬良好的校风、学风,树立模范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和激励广大学生会干事勤于学习、扎实工作,同时整合力量,进一步加强团总支、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大胆启用新人,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20191226日我院决定召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专职辅导员陈丹旎及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

在雄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颁奖式正式开始。大会首先观看了回顾学年度总结视频;紧接着学生会干事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她表示每一份荣誉都承载着刻苦的努力与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在工作和学习中将紧握不变的信仰,放飞年轻的希望,共同谱写学生会灿烂辉煌的明天!随后,学生副书记何彦儒作《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年终学生会团学工作报告》。教师陈丹旎分别为获得学生活动的先进个人、优秀干事颁奖。最后,陈丹旎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今后工作方向的明确,为新学年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改进不足,努力奋进,相信未来的学生工作定会越来越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图\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2019-2020 2019 2020 学年 年年 年终 学工 工作总结 工作 总结暨 总结 团总支 总支 学生会 学生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上一篇: 走红岩遗迹,看时代风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十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守护青春、共筑防线——校园诈骗防范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