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走红岩遗迹,看时代风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十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7:50:49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更广地弘扬革命精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19年12月22日组织学生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

上午,我院学生步入陈列馆一幅幅真实的照片,那一首首豪壮的诗文,那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向我们再现了革命先烈在白色恐怖下与敌人进行可歌可泣的史实;再现了他们不畏残暴,革命到底的坚强意志和民族气节;再现了敢于自我牺牲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红岩精神是共产主义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结晶及其在抗日战争时期国统区的特殊表现形式,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与作风在特定历史环境中的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应感先烈之功业,励后人之壮举,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观结束后,我院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给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肃立默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革命烈士对于共产主义信念的执著追求,对于真理的无悔坚持,对于艰难困境的坦然面对,对于献身祖国和人民的大无畏气概,同时也意识到应该用行动去传承这伟大的红岩精神。(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走红 红岩 遗迹 时代 代风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开展 第十一届 第十一 第十 十一届 十一 一届 青马 工程 培训班 培训 素质 拓展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代表学校开展“情暖冬日,让爱继续”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2019-2020学年年终团学工作总结暨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