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9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08:58:57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12月19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9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雷希、专职辅导员陈丹旎、米华英、梁尹以及学院的77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学生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4名。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会议最后,全体代表齐唱团歌,大会在雄壮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活动的胜利召开,对于明确学生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会议气氛积极活跃,代表们精神饱满、求真务实,必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团学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19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会成 成功 举行

上一篇: 义务传真情,信息暖人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代表学校开展“情暖冬日,让爱继续”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