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义务传真情,信息暖人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4:48:54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解决同学们在使用电脑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义务传真情,信息暖人心——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于2019年12月17日至19日在学校食堂门口举办。活动在计算机协会提供的技术支持以及我院学生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下顺利进行。

上午10点,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来到维修点进行工具检查和桌椅摆放等前期准备工作。随后维修点开张后纷纷赶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络绎不绝,团队成员们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他们,认真询问送来电脑存在的问题并记录信息,以便提供后续服务。计算机协会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秉承立足校园、服务学院的基本宗旨,为老师同学们义务维修电脑,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安装系统、电脑除尘、检测主机等等。活动中,志愿者们热耐心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不仅有效解决了电脑问题,更在寒冬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电脑维修服务让志愿者理解“团结、互助”的内涵精神,用专业知识来帮助他人解决困难;此次活动还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同学们也从中获得了自我认同感,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义务 传真 真情 信息 人心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组织 开展 维修 电脑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主题班团活动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9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