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代表学校开展“情暖冬日,让爱继续”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0:24:58   来源:     点击:


寒冬将至,为响应党的号召,打赢攻坚脱贫战,深入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关爱困难学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1219日中午在三教208会议室代表学校开展了情暖冬日,让爱继续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学工办主任雷希、专职辅导员陈茜、陈丹旎、米华英、梁尹以及来自各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专职辅导员梁尹对学院本年度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信息工程学院坚持“资助”和“育人”相结合,不断拓宽助学渠道,为贫困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准帮扶。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同时鼓励受资助的同学要自立自强,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并且希望大家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工办主任雷希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并且学会感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关爱和叮嘱化为动力,勤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代表学校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御寒毛毯,希望同学们感受到重工大家庭的温暖。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校资助工作的传统项目,旨在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他们奋发进取,健康成长。(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IMG_0129

IMG_0185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代表 学校 开展 暖冬 冬日 继续 冬季 送温暖 温暖 慰问 活动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9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走红岩遗迹,看时代风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十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