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4:31:10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9:30在三教2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璐烽到会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组织员谭艳芳、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茜、组织委员陈玥七、专职辅导员陈丹旎、专职辅导员米华英、专职辅导员梁尹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璐烽提前介入,了解会议筹备具体情况,与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沟通,检视各类材料,审阅各个环节。党支部班子成员专题研究准备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项准备工作作出缜密安排。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雷希汇报了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党支部成员们入脑人心地提高并夯实了党的理论素养,同时通过集体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党支部成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接着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从理论武装、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层面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直视问题根源,深挖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党员互评,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充满“辣味”,成员们都感到“红了脸”“出了汗”,表示接受批评并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落实改进。然后,开展学生党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种等次进行评议,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璐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帮助党支部成员们相互寻找差距,共同帮助提高,是有效的民主监督,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他强调党支部一定要对照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实事求是落实每个步骤,并希望各个党员能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雷希同志作总结,她首先感谢王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悉心指导,表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各位党员明确了学习、工作的方向,时刻管理约束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身义务与责任。并强调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会根据会中查找的问题,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纳入2020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专题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主题班团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