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大检查
2019年12月06日 09:35:55   来源:     点击:

为落实我院冬季学生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2019125日中午,在党总支书记粟彦哲的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在校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QQ图片20191210151025

本次检查重点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乱拉电线、学生纠纷隐患排查等情况。从检查结果情况看,绝大多数学生能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校外住宿、卫生较差和私拉接线板等情况。检查同时,书记及各位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立即整改。

进入冬季以来,本次检查是学院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学生冬季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开展 冬季 宿舍 安全 大检查 检查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