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9年12月05日 09:22:41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发展质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24日在三教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茜、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玥七,以及各位答辩的预备党员。

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4名预备党员依次单独进入会议室,粟彦哲同志、雷希同志、陈茜同志和陈玥七同志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答辩会的发展对象进行问答,主要针对其入党动机、党政知识、政治思想、当今热点等方面。答辩会组织严密,纪律严谨,氛围良好,宣扬了党的先进思想,端正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健全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机制。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考察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部发 发展对象 发展 对象 答辩会 答辩

上一篇: 新起点、新方向 | 两院联合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卓越班!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