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宣讲会
2019年12月05日 11:31:4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2019124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第三教学楼106教室成功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宣讲会。此次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茜、组织委员陈玥七、专职辅导员陈丹旎、专职辅导员米华英、专职辅导员梁尹以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随着陈丹旎同志的开讲拉开了序幕,主要阐述了沈安娜受命打入敌人内部,与魔鬼打交道,在敌人心脏地带勇敢机智地战斗了十多个春秋,圆满地完成了党交代的特殊任务,被称为“按住蒋介石脉搏的人”。接着在雷希同志的带领下,追寻着历史的轨迹,分享了“毛泽东重庆谈判”的事迹,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以及他们矢志不渝的忠诚信仰,重温了革命传统。

通过本次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专场宣讲会,让师生重温先烈丰功伟绩,感受峥嵘岁月,使学院师生明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勉励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生活中不惧风雨,砥砺前行。(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开展 红色 故事 革命精神 革命 精神 主题 宣讲会 宣讲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