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09:32:04   来源:     点击:

1127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一行10人赴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主题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院长王璐烽等党员教师10人。

大家首先参观了主题展览馆,展馆用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系统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以周恩来、董必武等为代表的中共中央南方局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把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推向了空前的广度和深度,赢得中华各族人民的觉醒,培育和形成了伟大的红岩精神,学院党员教师们在历史的卷帙中寻找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重大问题。

在一楼展厅党旗前,粟彦哲书记还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深刻体会并学习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南方局共产党人所展现的“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红岩精神,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

 

编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开 开展 缅怀 革命先烈 革命 先烈 重温 革命历史 历史 活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 “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现信工学子风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礼仪文化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