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1月22日 08:55:03   来源:     点击:

2019112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茜、组织委员陈玥七、专职辅导员陈丹旎、米华英、梁尹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讨论了谭金利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学习及工作情况,并深刻的剖析自己的优缺点,并表态将不断改善、提升自我。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7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茜宣读决议结果,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组织 开展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转正 正大 大会

上一篇: 【喜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周阿克、李佳喜获2019年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一等奖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