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周阿克、李佳喜获2019年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一等奖
2019年11月20日 16:42:07   来源:     点击:

20191114日至18日,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进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业务司局负责人以及各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参赛选手等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青工技能振兴计划”的重要内容,是中国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一类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自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被誉为青年技能人才的年度“华山论剑”。

今年,“振兴杯”首次开设学生组比赛,旨在为职业院校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技能提升、对接实践的平台,为建设制造业强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备技能人才队伍支撑。学生组决赛设置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电工、车工、钳工等4个职业(工种),通过各省初赛选拔的近 270名选手汇聚杭州,同台竞技。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获省级初赛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参加全国决赛,获全国决赛各工种前5名的选手,晋升技师职业资格;获各工种第6至20名的选手,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所有获奖选手符合条件的,由团中央授予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其中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工种全国共66名选手进入复赛,涵盖本科、高职、中职三个层次的学生选手。我院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周阿克、李佳历经“理论考试、系统开发复赛、评审答辩复赛、系统开发决赛、评审答辩决赛”五个环节,全力拼搏,最终进入全国一等奖序列,获得全国第4名、第5名的优秀成绩。

参赛选手获奖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李佳 喜获 2019 第十五 第十 十五届 十五 五届 振兴 全国青 全国 青年 职业技能 职业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学生 决赛 计算机 计算 算机 程序设计员 程序设计 程序 设计员 设计 一等奖 一等 等奖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层面第二次诊改培训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