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高职扩招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10:52:59   来源:     点击:

20191110日,在三教106教室成功举行了信息学院高职扩招开学典礼。办公室主任韦银、新生班主任段爱华、专职辅导员陈玥七、梁尹两位老师及扩招新生90余人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上,韦银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为他们选择进修提升、践行终身学习理念表达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及学院的重视。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开放的育人理念、优秀的师资队伍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要以学为主,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要求,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证学习的效果,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随后,新生班主任段爱华对专业进行介绍,学院专业应用广泛,学习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都需要同学们按时完成课时,脚踏实地的去刻苦学习。最后,韦银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以开学第一课为新的起点,结合自身具体实际,本着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今年高职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顺利完成扩招任务。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高职扩招对国家发展、个人幸福的重大意义,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激发学生爱国情感,学成本领,用所学技能报效国家。(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开班现场

开班现场

开班现场

开班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高职 扩招 开学典礼 开学 典礼 礼成 成功 举行

上一篇: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调研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层面第二次诊改培训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