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学校纪委书记谢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0日 10:11:20   来源:     点击:

1029日下午,学校纪委谢涛书记以《新时代如何开展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为题,在3209会议室为学校纪检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谢涛书记根据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内涵要求以及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中依旧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分析形势,把好从严治党严字关,把握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把握反腐斗争工作规律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完善相关制度,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谢涛书记强调,纪检监察部门和信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认真落实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关键少数,进步一提高政治能力和法治思维,精准评估具体工作任务中存在的安全风险、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

谢涛书记总结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以上率下,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贡献。(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学校 校纪 纪委书记 纪委 书记 谢涛 讲授 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专题 党课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调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