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读懂中国”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8:37:12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 育。2021年3月26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三教208会议室开展了“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学院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何春学老师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20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何春学老师的内容充实,生动有趣,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与经验,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自己又是如何跨越难关的,同时还谈到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同时,何春学老师和与会学生们深入交流,并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为在场学生做形势政策辅导报告。他指出“作为共产党人,哪怕遇到再大的困难也应不忘初心、坚持不懈、攻坚克难”。1977年恢复高考,不仅具有教育改革里程碑的意义,更重要的是在思想、理论和实践上吹响了全面改革开放的号角。“改革开放是党带领我们走向民族复兴的关键一招,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我们应从改革开放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改革奋斗精神。”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一定要向“五老”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富强祖国努力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组织 开展 读懂 中国 党史 教育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