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5:57:07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中午,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雷希同志进行述职报告。雷希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工作上情况,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接着由雷希同志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让每位党员同志更深的理解本次活动的现实意义。

雷希同志带头展开了自我批评,反省自己的错误,不足之处,也认真地聆听同志们对她的批评。紧接着到会党员一一检查自身,他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在相互批评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讲到要害处、点到根子上,实事求是讲问题,达到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认真梳理和排查,从理想信念、组织观念、"四风"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会上积极发言,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帮助,达到了互相督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 自我批评 自我 会议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