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21:07:31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建设,规范党员言行。2021年3月8日中午12:1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教20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雷希主持、宣传委员陈慧丹记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岳晓庆同志和陈胜豪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深入。

随后,学生党支部教师、学生党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指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计划,同时批评了其他同志做的不足之处。

活动最后,雷希同志鼓励每一位党员,预备党员应当积极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树立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不要光说不做,认真整改,落实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通过集体领学的方式,使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及这个共产党所代表的重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一员,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保持思想、行动上的坚决,合力推动学生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 自我批评 自我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