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1:13:14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静主持,校纪委书记谢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随后,校纪委书记谢涛同志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对照能否为人民服务、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有献身精神“三个能否”叩问初心。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能够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稳中求进。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网络工程 网络 工程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政治 守纪律 守纪 纪律 担当 树正气 正气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勇当时代责任”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