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凝聚奋斗力量 坚定使命担当 ——中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30日 17:12:38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校党委总体部署,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谭艳芳同志主持,李慧萍、谢伟峰同志分别以换届督导身份参加。大会除了党总支正式党员之外,还有学生预备党员共13人列席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由工作人员递交清点人数报告单,学院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共35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参加会议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共29名,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上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作换届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由会议主持人介绍书记和其它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经过,同时介绍书记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书记候选人1名,副书记候选人1名(等额选举),委员候选人9名,分别是彭燕玲、王璐烽、李淼、谭艳芳、李金珂、雷希、何静、刘娜、顾亚莉等9名同志(差额选举出7名)。第三项议程:书记候选人彭燕玲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后工作设想。第四项议程:通过《中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第五项议程:大会推选监票人与计票人各1名;第六项议程: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七项议程:投票选举;第八项议程:计票人统计选票,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第九项议程,由主持人通报选举结果,们分别是:彭燕玲,王璐烽,李淼,谭艳芳,李金珂,雷希,何静。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彭燕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璐烽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确定谭燕芳同志任组织委员、何静同志任纪检委员、李淼同志任统战委员、李金珂同志任宣传委员、雷希同志任青年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严谨而规范,凝聚了广大党员的奋斗力量,为学生预备党员树立了榜样,充分发挥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的能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凝聚 奋斗 力量 坚定 定使 使命 担当 中共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党支部 支部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顺利 举行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