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建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7:18:14   来源:     点击:

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学校B栋一楼会议室(党员之家)开展了“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谢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何静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学校纪委关于廉洁过“中秋”“国庆”的廉政提醒》等文件。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谢涛同志表示,一定要抓好思政课和课堂思政的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加强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的建设和搜集,认真落实课堂思政工作,将其与专业课程有机结合,争取上得更加具体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研讨,更加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党建 建工 工作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网络工程 网络 工程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国庆 初心 使命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守初心、担使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