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党支部召开确定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11日 14:17:46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1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确定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同志主持,教师党员梁尹、陈慧丹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确定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党支部书记雷希同志报告对发展对象教育、考察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总结,对其能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提出审查意见。大会认为,李小珊、赵若男等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小珊、赵若男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宣布后,学生预备党员同志们,以语音的形式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最后党支部书记雷希同志总结发言,她强调,新发展党员要对自己的新身份进行准确定位,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十九大精神,将理论学习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修养和觉悟。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确定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上一篇: 以案四说 警钟长鸣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建双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