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16:45:39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责任意识,2020年5月28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组织员谭艳芳、专职辅导员梁尹、陈慧丹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同志领学了《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意见》,随后教师党员梁尹对劳动教育做了发言,她提到劳动的内涵,劳动不仅仅是体育劳动,同时也包括学习和社会实践,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杜绝不劳而获。随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分享了对劳动教育的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但我们的劳动精神依旧在心底,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道理,自觉弘扬劳动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对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她谈到劳动教育的意义,提到我们学校不仅要培养普通劳动者,还要培养大国工匠,这就要求同学们在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还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疫情期间,同志们要在其他同学之中带好头,做好个人防护,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平时要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两会时事,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雷希同志做本次会议的总结,她提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亲身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价值和劳动教育的意义,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勤恳、扎实的优良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率先垂范,体现共产党员应有的“新使命、新担当”。(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劳动 光荣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实验实训教研室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