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2日 15:12:36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在三教219召开,学院院长王璐峰、书记彭燕玲、副院长李淼,组织员谭艳芳,各教研室、学生工作以及学院内涵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

会上,彭燕玲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和《重庆工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渝工业职院纪监发〔2020〕3号)两个文件精神和要求,并针对新聘任的教研室主任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希望他们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敬畏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意识,坚决不碰红线,做到踏实做事讲规矩,认真办事讲程序。随后,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工作情况。 

王璐峰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指导大家围绕2019级专业分流、学生招生计划、创新创业竞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淼副院长对学院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一是要要高度重视教学问题,上课不准迟到,不能犯教学事故;二是2019级与2018级要错峰上课,任课教师需要注意上课时间;三是任课老师需要提醒学生要注意补考时间。

会议接着听取了各负责人对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大家围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纪律作风、招生计划、专升本、专业分流以及教学任务、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内涵建设等具体问题开展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了解了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明确了学院现阶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针对复课复学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和日常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工作的衔接,确保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学任务的落实;因为尚在疫情期间,加上学院正在开展内涵建设,周五就不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政治学习以教研室为单位,以开展线上学习的方式落实。(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党政 联席会 联席 扩大会议 扩大会 扩大 大会 会议

上一篇: 我劳动我光荣——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