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督查会
2019年06月18日 09:41:10   来源:     点击:

617日上午11:0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督查会在三教二楼办公室举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同志、副书记王璐烽同志、组织员谭艳芳同志,实验实训教研室、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物联网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信息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们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四个党支部分别从理论学习层面、支部班子建设层面、支部党员教育层面、支部作风建设层面、党群关系建设层面等总结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支部工作创新、支部案例学习范畴、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等方面指出在工作开展中的不足之处。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同志谈到,各个支部是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重要阵地,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务必要及时学习并落实党委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全方位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实现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烽同志强调,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中需发挥标杆作用,起到带头作用,在授课课程中需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教授学生技能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各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要落到实处,要与学院工作、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等相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谭艳芳同志指出,各党支部的“党日主题”活动有序开展,但在资料规整总结方面有待完善,需从总结反馈中挖掘工作创新点,要持续维护12371党建平台的日常工作,要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动作用,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吸纳先进份子,学生党支部要落实好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推动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的建立,全方位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督查会,四个党支部都深刻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表示党建工作在提升党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提出在后续党建工作中要加强创新求实建设。

IMG_20190617_112814

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党建 建工 工作 督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我劳动我光荣——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