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招聘信息】重庆重邮汇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8日 13:36:58   来源:     点击:

一、基本情况

重邮汇测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重庆市星光二路水星科技大厦,由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重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而成,其中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股份比例较大(68%),重庆重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股份32%,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注册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水星科技大厦南翼厂房6楼1号,注册资金1250万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通信网络维护、测试及管理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从事产品研发的130人。主要由来自上海交大、北邮、电子科大、南开、中科院、重大和重邮等院校和研究院的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生组成,涵盖了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数据库、操作系统、硬件设计与制造、企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等多方面的专业人才。

核心研发团队来源于重邮“通信网测试工程研究中心(省部级)”,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高校中唯一专业从事通信网测试的工程研究中心,也是我国通信网测试奠基者之一。是产学研一体化公司。团队现有:正副教授7人,博硕士生50余人。具有较强的技术及研发实力。

二、企业荣誉

我司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庆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国家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和“国家发改委产业振兴”等在内的各类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70余项。公司获得过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重庆市科技进步奖”等在内的各类奖项17项拥有的核心技术共申报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项、12项软件产品、14项重点新产品和8项高新技术产品、国际标准1项、企业标准9项,与多企业有亲密的合作关系。

三、企业资质

● 重庆市重点研究院

● 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软件企业

● CMMI3

● 重庆市优秀新技术企业

● 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 信产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

● 产品获得信产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

● 国家通信标准研究组成员单位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团体会员

●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

● 与大唐共同提出的TD-SCDMA标准被ITU-T采纳

● 3项国家科技科技进步二等奖

● 3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 3项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

● 2项信产部科技奖

● 1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 3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 2项国家级“重大科技成果推广计划”项目

● 6项国家“863重大专项”项目

● 5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

● 3项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项目

四、主要软件产品

编号

软件产品列表

1

医疗协同平台

2

医疗卫生公众服务平台

3

远程医疗服务平台

4

区域卫生信息平台中心OA

5

区域健康档案管理

6

基本公共卫生信息系统

7

掌上医疗

8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研管理系统

9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学教育服务管理平台

10

卫生计生信用信息系统

11

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12

特种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

13

电子政务及OA

14

电子商务

15

远程教育信息平台

16

应用支撑平台及数据集成

五、招聘实习生岗位

Java工程师(6名)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和项目计划完成产品功能的开发;

2、参与研发中涉及到技术架构选型和相关实现;

3、参与核心代码的设计、开发和调试;

4、完成业务功能的编写、调试和打包发布;

5、及时解决系统上线出现的问题。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从实习期开始锻炼。

3、勤奋踏实敬业、有较强的专研能力。

4、Java知识和Java web应用开发有较好基础

5、有很强的责任心,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6、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乐于接受挑战

六、实习内容

1、首先,统一在“重庆重邮汇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参与“TMaster2000 BS管理平台软件开发”项目(http接口+jquery+Spring+Hibernate)(1个月左右)

2、然后,在“重庆重邮汇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次元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远帆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天佑危险物质运输监控管理平台”项目(物联网通讯+jquery+Spring+Hibernate+工作流)开发(3个月左右)。

3、参与实习后,需保证至少需在企业参与项目实习4个月以上。

七、待遇

实习期:入选企业实习后,先参与项目开发与实施工作,进行学历锻炼,达到岗位要求后,当月起发放1800元/月实习薪酬,任职实习岗。

正式入职:2019年7月1日,拿到大专毕业证后,转正,享受正式员工待遇。月薪:4000元,项目奖金,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大长假、小长假,年假。

联系人: 张越

联系电话:18723297519

招聘时间:2018.11.12上午1030

招聘地点:2207招聘室

相关热词搜索:招聘信息 招聘 信息 重庆 邮汇 通信 技术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上一篇: 【招聘信息】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
下一篇: 【招聘信息】重庆次元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